公司首页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赵浩如先生及员工举办“第二届赵浩如师生书画联展”
发布时间:2023-08-15 文章来源:beat365在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集团赵浩如先生及员工举办“第二届赵浩如师生书画联展”

 

 

第二届赵浩如教授师生书画联展于2023812日在昆明市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的主题为“知白守黑,仰古悟新”,集团教授、著名学者、书法家赵浩如及其员工为了让书画艺术回归日常生活,向社会大众推出了升华日常生活又回归日常生活的系列书画艺术作品。

此次展览由beat365在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beat365在线体育诗书画研究中心主办,由昆明浩然斋文化艺术研究院、云南弘益大学堂、云南省红楼梦研究会承办。展览同步举行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的系列表演活动和书画艺术鉴赏等主题的系列讲座,为观众提供学习和体验传统精致生活方式的平台。

在传统社会,艺术创作、艺术欣赏原本都是古人的日常生活行为,当时没有职业艺术家,很多传世之作都是文人、学者、官员的遣兴之作。如今中国传统文化在逐步复兴,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逐渐精致起来,此次展览因此倡导让书画创作回到日常生活行为,让艺术作品回到日常生活空间。

此前,首届赵浩如教授师生书画联展于2017年举办,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20日,欢迎广大师生观展。